IMG_7768.JPG 

記者林錫霞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卓蘭鎮 507高地美健農場,是躲在鯉魚潭水庫旁一座獨立山上的祕密花園,這裡平地海拔501公尺,加上老闆賴志誠精心設計的建築物後,就拉到507公尺,賴志誠說,507除了是實際的海拔高度,也是他對妻子一生執愛的最佳獻禮,他說,這裡是以家庭幸福做為營運方向的,希望天下男人都愛妻,以夫妻和諧做為追求家庭幸福的基礎。

IMG_7881.JPG

今年46歲的賴志誠,和妻子結婚不過6年,他本來是南非商人,不過為了結婚只好放棄南非的事業並回到台灣,當時他的岳父正好從公職退休,並有意在507高地現址蓋小木屋養老,賴志誠認為這裡地處偏遠,交通不便,如果只有兩個老人家實在很危險,於是提議順便經營餐廳及民宿,結果好巧不巧地就由他接下經營及管理權。

IMG_7854.JPG 

IMG_7867.JPG 

IMG_7721.jpg 


賴志誠表示,他和妻子的婚姻本來受到岳方反對,還好是他妻子堅持,才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,為了報答妻子的一片癡情,他決定將這裡命名為507,意指為「我愛妻」,同時以家庭幸福做為營運方向。
 
IMG_7846.JPG 


賴志誠說,傳統男人都以事業為重,以為只要不眠不休地工作,就可以得幸福,疏不知拋妻棄子求業績、求表現是最笨的行為,他在南非十幾年觀察白人,發現他們都很重視家庭生活,很多公司也都會配合員工需求放家庭假,反觀台灣,不管男人或者女人全部都是工作狂,不是棄家庭不顧就是棄子女不顧,結果製造出一堆家庭糾紛,一堆問題小孩。

賴志誠的507健美農場設有5間民宿,是專為夫妻修睦感情而打造的專屬空間,他說,他的房間只有夫妻可享用,對於摧帶小孩的客戶則全部捥拒,很多人都向他抗議,覺得天下那有有錢不賺的老闆,但賴志誠很堅持,他認為夫妻平常在家照顧小孩已經很辛苦了,所以來到507就應該放下一切培養感情,找回甜蜜的感覺,因為只有恩愛的夫妻才會有幸福的小孩,夫妻反目了,再談其他都是枉然。

IMG_7887.JPG IMG_7886.JPG 

507高地4月取得合法休閒農場證照,是政府掛保證的休閒聖地,它的餐點很有特色。

IMG_7786.JPG IMG_7800.JPG 

 


這裡同時以精油DIY以及香草麵包製作做為體驗的核心,另外由老闆沖泡自己栽種的咖啡,並形成的咖啡教學,也是很棒的遊程,傾聽賴志誠內心對於咖啡的愛戀與癡情,會讓人感動萬分,如果不住宿,這裡可會成為一家老小都流連忘返的快樂天堂。 
 
IMG_7781.jpg IMG_787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