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林錫霞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100號牧場,是一家從傳統酪農業轉型而成的觀光休閒牧場,特別的是這家以養牛為主的牧場轉型成為觀光牧場後,卻以寵物餐廳的姿態與消費者見面,廣達二甲的休閒面積,讓狗和狗主人玩得十分盡興。
店照004.jpg 

100號牧場以生產新鮮牛乳為主要特色,過去單純做為酪農戶時,養牛、餵牛是牧場裡最主要的人文景觀。

DSCF1978.JPG 

DSCF1976.JPG 

但轉型做為觀光牧場後,牧場旁多了一間可愛的小木屋。

DSCF1980.JPG

 DSCF1982.JPG

裡面陳設了許多可愛的飾品,充滿濃濃的歐洲鄉村風情。苗栗縣長劉政鴻近年大力推動苗栗休閒觀光產業,100號牧場的成功經驗,還成為苗栗小型酪農戶的典範。

DSCF1984.JPG

DSCF1985.JPG 

DSCF1987.JPG 

女主人對利用自家新鮮牛奶調製咖啡、製作甜點甚至西式餐點頗有一套,香甜的各類奶製品,讓人看得食指大動。

DSCF2003.JPG 

DSCF2010.JPG 

店照015.jpg

店照016.jpg

店內推出的義大利麵及沙拉也很不錯,淡淡的牛奶香,感覺十分清爽。

店照012.jpg

 店照013.jpg

該店最大特色是愛狗人士經常在此聚集,店家宣稱,只要人能到的地方,狗也能到。

店照002.jpg 

而最讓愛狗人士感到窩心的是,店內貼心地採用木質地板或碎石,讓狗狗走路時可以有較佳的抓地力。

店照001.jpg 

店照011.jpg 

100號牧場因為還有牛隻要照顧,因此只有周五、六、日營業,到100號牧場不須預約,和心愛的狗狗一起去玩,也僅須花費100至150元,狗狗就能吃到店家精心調製的狗奶酪、牛肉飯丸子或鬆餅之類的美食。

店照017.jpg 

100號牧場地址位在: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。  電話:037-75280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