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林錫霞/苗栗報導

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,但是隨著情人節將至,有愛情果之稱的草莓仍變成情人節最具象徵意義的水果。

DSCF2017.JPG 

苗栗縣大湖酒莊釀製的二支草莓酒品-草莓淡酒及湖莓戀,最近就成了情人節銷售最夯的商品,香甜的口感,喝得出濃濃草莓香,就像愛情已經釀成了酒,濃得化不開。

DSCF2027.JPG  (喝酒傷身請勿過量)

苗栗縣大湖酒莊是國內唯一的草莓酒莊,8年前以921重建款項建成後,即陸續推出湖莓戀、真愛99、典藏情莓及陶然紅等以女性為主的酒品,除了成功塑造草莓成為愛情的象徵,也使大湖的草莓產業達於頂峰,成果深獲國人肯定。

989722海洋嘉年華記者會 119.JPG

 989722海洋嘉年華記者會 114.JPG

大湖的草莓酒以當季新鮮草莓釀造,經過半年發熟成,再經勾兌後才裝瓶出售,其中湖莓戀及草莓淡酒的酒精濃度較低,深受女性朋友喜愛,尤其情人節前夕,更成了情人們品嘗愛情,共度佳節的必備飲品。

DSCF2057.JPG(喝酒傷身請勿過量)

為了讓喜歡草莓的朋友有更多選擇,大湖酒莊也用草莓研發出各式各樣的草莓食品,包括草莓冰淇淋、草莓果凍、草莓蛋糕、巧克力草莓大福及草莓爆米花等等,場內另外也有許多可愛的紀念飾品可供選購,情人們要共渡一個浪漫又溫馨的情人佳節,可別錯過大湖酒莊。

DSCF2033.JPG 

DSCF2044.JPG 

 DSCF2051.JPG

 DSCF2060.JPG

DSCF2040.JPG 

警語:飲酒過量、有礙健康;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