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林錫霞/苗栗報導

2009
苗栗海洋觀光季第三場系列活動,明天(22)即將在竹南龍鳳漁港登場,不僅有動力火車的熱力表演,牽罟活動將更讓遊客驚喜,主辦的縣府農業處好心提醒,務必自行攜帶配備,才方便將現撈的新鮮魚貨帶回家。


圖1.jpg 


苗栗縣府推動休閒漁業尚在起步階段,不過每年總是竭盡心力舉辦海洋觀光季活動,同時也依著縣內四大漁港特性安排不同內容,就是希望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,都能各取所好的享受苗栗海的味道。

 

圖2.jpg 

圖2-1.jpg 

圖3.jpg 


海洋季第三活動,將在22日在竹南龍鳳漁港舉行,從下午三點就有全民牽罟活動,農業處漁業科表示,不要以為這項活動只是象徵性的拉拉漁網,事實 上,是真的有很多的魚要讓民眾帶回家,所以按照往年經驗,凡參加這項活動的朋友,務必記得攜帶桶子、塑膠袋等配備,否則又要動用帽子、衣服來裝魚就太不理 想了。

圖4-1.JPG 

圖4-2.JPG 

圖4-3.JPG 



來到漁港又手提著鮮魚,如果能夠當場料理就更完美不過了,在龍鳳漁港附近就有不少的餐廳有代客料理服務,同時民眾也不用擔心吃得太撐,因為到了晚上7點開始,就有蕭閎仁、孫淑媚、動力火車的演唱,他們熱力四射的表演,保證讓你燃燒全身的脂肪。
圖7.JPG 

圖8.JPG 


此外,在23日下午4點到7點,也有BASSANOVA海洋音樂會,人體彩繪、海灘推啤酒活動,每一項都充滿濃濃的夏日風情,縣府歡迎熱愛夏天的民眾踴躍參加。

圖9.JPG 

圖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